椒盐巴

卡老师生日快乐!大家中秋快乐!放假愉悦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

第二张附上以前画过的斯坎儿,但那时动画还未出上错了颜色,这次进行了修改。


以下是贺图对话内容介绍——

公寓门外。

鸣人托着一个蛋糕,猫着腰守在门外。小樱把耳朵贴在门上,仔细听着门里的动静。

快来了,她向对面蹲着的大和打了个暗号。

大和拿起了手里已经调试好的相机,小声对鸣人说:“等下看我口型数1、2、3,你就——”

“我知道,我就把蛋糕砸到卡卡西老师脸上。”

“不是让你把蛋糕砸到前辈脸上啊!是给个惊喜!惊喜!”真是的,要忍住不大声吐槽十分痛苦。

“诶?我还想,这样的话,能不能趁机看到卡卡西老师的真面目的说……”

“原来你在打这个主意吗!”

“啊哈哈,开玩笑啦……”

看着还在傻笑的鸣人,一边的佐助突然低声说道:“鸣人——”

鸣人立刻紧张地回头对他比了个手势:“嘘——你小声点,关键时刻要到了!”

明明是你更大声。

佐助看着鸣人手里那个奶油已经要坍塌的可怜蛋糕,心想,算了,还是懒得提醒了。

鹿丸看着几个在六代火影门前鬼鬼祟祟的身影,耳边传来了墙壁仿佛要崩塌的声音,下一秒,两个西瓜头突然从走廊围栏边上冒出来。

鹿丸吃惊地瞪着他们:“小、小李!?你背着凯老师在干嘛?“

“我在和凯老师赛跑!“

“赛跑?“

“我们在比赛在垂直的墙上跑,我和凯老师同时到达!“

鹿丸看到小李背后的凯虽然已经在翻白眼了,但仍然挣扎着对着小李竖起了大拇指:“小李……这就是青春啊!“

 “啊,我应该赶上了吧。“

鹿丸抬头,看到从屋檐上垂下头的佐井,正兴致盎然地打量着门外的众人。

你们啊,能不能用正常点的方式出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卡卡西走到了门前,把手放在门把上。

外面真吵啊,在按下门把前,他想,我要不要装出一副很惊喜的样子呢。



评论(27)
热度(7005)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椒盐巴

© 椒盐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